EQUAL

个人喜好,收集整理

我该如何告诉你,你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



“你等会,你能说这么多词儿呢?”

“……..”

看着曹鹤阳奔下台的身影,烧饼紧张的手也逐渐放开“其实,我想说的是,因为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再遇到你。不是有首歌吗?因为我,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,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….”

‘会场的音响真好,哪都听得一清二楚,亏我还帮你圆话’曹鹤阳心里忍不住的骂娘,‘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,越来越感性了…再呆一会再回去吧’


我和曹鹤阳老师

我们从十几岁,学哑语说他妹妹17、18说到27、28

我可能有对不住曹鹤阳老师的

我们已经老了

我们都(分别)结婚了


最开始


“还是大学生呢?说得这么差,活该被人轰下来!”烧饼是打心底里瞧不上这波知识分子,仗着自己有学历,瞧不上谁呢,活该,估计下回也不来了

不过后来看着这个还是每天准时到场,认真拿小本本记笔记的家伙,看来这个小四眼和别人还不太一样


“呦,四眼儿来了”后台里起着哄

烧饼听不过去,回嘴“再叫他四眼儿,小心老子揍你”

曹鹤阳拦着“师娘都叫小四,你让他叫,回头叫到师傅师娘面前去”

烧饼心里不愤,怎么能让别人欺负你


闲来无事,俩人坐后台楼梯口瞎聊

“四哥,你怎么长这么白呢?大学生都长这么细皮嫩肉的吗?”

“说的什么话?我是上大学去,我是美容去了?”



后来


“曹鹤阳,咱俩搭一场吧”


“四哥,咱们一直搭档吧”



再后来


“……新婚快乐,曹鹤阳”


“新婚快乐!朱建峰”




所以


“四爷,咱们是要搭档一辈子的”

“那是当然”




四哥  曹鹤阳

我永远不会逼迫你

我这一辈子已经拥有了足够的不甘心,所以很好,我想我下一辈子还能遇见你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烧饼  朱云峰  朱建峰

我都知道,所以,下辈子见


评论

热度(10)